发票粘贴方法

发布时间:2019-07-03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小型票据粘贴单专用于粘贴发票,以下各类原始凭证均粘贴在"小型票据粘贴单"上。

发票粘贴方法说明

1. 发票或原始单据从右到左,先小张后大张粘贴。粘贴时请切勿使用双面胶。

2. 粘贴的票据与粘贴单上下、左右对齐,不可超过贴贴单上下及左右边界,每张票据约错开1厘米左右的距离,票据呈鱼鳞状分布。

3.每张粘贴单粘贴票据10-15张左右(餐费和车费可适当增加到15-20张),粘贴发票或原始单据总的要求是分类粘贴,粘贴单整齐、平整、均匀。

4.当遇到发票面积较大,超过粘贴单上下限或左右限,则以可见发票内容明细及金额的情况下以粘贴单的上下右边为基准,超出部分,请将超出粘贴单的部分折叠好。

 

5.A4纸折叠方法:

 

6.错误粘贴范例:过于集中和密集,单据前后厚度不一。右边这张单据相叠并超出粘贴单的范围。这些凭证装订成册归档时因粘贴面很小很容易掉出凭证,而且不易装订

 

 


友情链接

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| 国家税务总局 | 吉林省税务局 | 吉林省教育厅 | 吉林省财政厅 | 长春人文学院